小苟耶

wb:啊呜耶子苟
此号已废,不再更新

A了半年多的江湖,今天一上线便耐不住切磋的心情,于是乎被纯阳道友和天策同门捶的脑壳满天飞。
哎,想当年我插旗的时候还是很凶猛很能打的诶!如今同样的键位操作却不习惯了,手法“黯然失色”。岁月真是把杀猪刀啊。
久久不能平复的心,总想干点除了切磋外的一些事情,毕竟再这么切磋下去,大概会想要剁手了。那就截图吧!
于是乎让我的狗崽子回了趟天策府,可能是七夕活动,我人口大服天策府里的人居然屈指可数!以前可是数都数不清人的诶∠( ᐛ 」∠)_
再后来,基友说纯阳下雪了,于是便去了纯阳宫看看雪景,截截图。同样的,太极广场的人头屈指可数。肯定都是去做七夕任务了(・᷄ᵌ・᷅)
于是我的狗崽子cos了咩太,打入纯阳宫探查情报!!哼哼,没人能认得出我∠( ᐛ 」∠)_
后来基友说为什么我狗崽拿剑姿势和他们咩太的不一样?咩太拿剑待机姿势的手是背在后面的,剑的指向是朝上的,而我狗崽cos的咩太却是手自然下垂的拿着剑,而剑自然而然就指向地面了。这……刚好相反啊!
深思熟虑过后,嗯,我大概是那成鸡崽子的武器了吧(๑°⌓°๑)
哎,cos咩太潜入纯阳宫失败,终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小苟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